close

[選擇皙之密]新加坡直銷上市公司全美世界在2015和2016年,皙之密在台灣的營業額,連續兩年翻倍成長。這代表著,經營皙之密與使用皙之密的夥伴大幅成長。如何有效經營,從善而為,我想保持初衷,堅持正確的信念與概念是必要的,優化經營模式使得夥伴加入後能簡單複製,更是重要的課題。直銷的概念其實很簡單,透過人人皆是皙之密行動店面的概念,直接把商品送至消費者手中,或是指導透過網路來直接下單訂購,全美公司可從中省去龐大的固定費用(Fixed-Costs)和行銷費用(Advertising-Costs),轉而回饋給每位經營皙之密的經銷商,共創雙贏。

S__51290158S__835586.jpg

皙之密專業諮詢 找Doris 

LINE ID: 0905328397

皙之密LINE傳送門:http://line.me/ti/p/3JGM9hP1wH 

-

WeChat ID: melody890928

-

 

直銷是人與人的事業,每個人因生活背景、想法、立場不同,而存在著個人特有的價值,因此與客人交接成單方法當然因人而異。直銷,似乎常常被扣上帽子,它代表不好,它代表誇大不實。然而,透過理性思考之後,試問,為何很多直銷公司諸如安麗、美安、如新等都發展那麼好,已直銷作為經營的產業,從古至今甚至已有百年歷史呢? 直銷,並沒有錯,錯的是人。在幾個月下來,我接觸到很多對直銷不信任的客戶。相信他們一定都有段不好的經歷。Doris想呼籲還在觀望全美皙之密的朋友,有五大原則,供您參考。

 

1. 不勉強消費:不要因為親戚朋友說皙之密很好,礙於親情友情就勉強消費。或許這不是您想要的,心裡一定不開心。拒絕不代表決裂。

2. 不模擬兩可:不想買就是不想買,請直接跟您朋友說,對大家都好。友情,是一輩子的,產品只是一時,輕重顯而易見,當下決定,您說是吧?

3. 以訛傳訛千萬別聽信別人所說,你使用皙之密一定或絕對馬上改善。全美皙之密是獲得好評的保養品,並非萬靈仙丹。

4. 不以偏概全:常常聽別人說直銷就是老鼠會,就是要囤貨,希望各位多多爬文,了解全美公司的制度,相信您必會大大改觀。全美世界ENP制度

5. 不駭人聽聞:很多人說皙之密含違禁藥。真的嗎? 請看看全美公司皙之密、熙黛爾SGS的檢驗報告吧!看完,您在下結論也還不遲。皙之密SGS檢驗報告

 

全美世界 皙之密 經營者創業特訓

全美世界皙之密-美麗不設限:

1. 不限性別:男女皆可經營皙之密,保養臉部肌膚已不再是女性的專利。

2. 不限國界:中國大陸、台灣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新加坡、越南、印尼、汶萊皆可經營皙之密。

3. 不限收入:ENP太陽制,能者多勞,心有多大,路就有多廣。

4. 不限行業:皙之密團隊裡不乏家庭主婦、黑手、賣炸雞的夥伴,都經營得有聲有色,只要您有心,跟進系統學習,萬事皆easy。

5. 不限年齡:保養是不分年紀的,年紀越大越是需要保養。女人一定要懂得先愛自己,才能愛別人。

 

Doris在此祝福各位,找出自己的價值,有效將其最大化。任何人,經營一份事業,無非抱持著希望與前景。我們彼此勉勵,不論您在哪一個行業,只要您是盡心盡力,永遠要為自己加油。不論今天有多糟,已是過去。明天一定會更好,因為我們都是最認真努力的人。

想了解、想體驗、想經營、想要一份額外收入

皙之密專業諮詢 找Doris 

LINE ID: 0905328397

皙之密LINE傳送門:http://line.me/ti/p/3JGM9hP1wH 

-

WeChat ID: melody890928

-

 

[皙之密延伸閱讀]

一位日本專業代購老闆,為何會全心投入全美世界皙之密呢?從腦版的角度出發...
https://goo.gl/EQNF0g

 

全美世界皙之密Q&A

https://goo.gl/KXRUOD

 

時間花在刀口上,讓皙之密業績大爆發。越用越便宜的保養品...

https://goo.gl/Ynn4fk

 

你不可不知道的皙之密制度

https://goo.gl/4KSM0X

 

[皙之密優勢] 你不可不知的傳銷、直銷、微商大解密!

https://goo.gl/M0mUB3

 

選擇比努力更重要。皙之密讓你顛覆傳統!上線與下線的關係,不可不知。

如何選擇皙之密上線  https://goo.gl/dJerIk

如何選擇皙之密下線  https://goo.gl/iXy4t3

如何選擇皙之密團隊  https://goo.gl/r1RCht

 

現在加入皙之密來的及嗎?
https://goo.gl/GLM7R3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全美皙之密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