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全美世界皙之密] 繼全美世界在去年底,對於違反『直銷產業商德約法』,針對會員在網路販售皙之密保養品、維格爾健康食品等,祭出取消經營權的懲處,讓Doris感受到公司的魄力與執行力。即將邁入今年第一季的尾聲,帶著大家回顧一下公司在這一季做了哪些事?第一、修訂營運規章中個人資料保護法內容;第二、全新VIP愛用者方案;第三、皙之密#8號美瑕液包裝更新;第四、2月24日開始公司取消了$8980創業青年軍的入會方案。Doris認為一間公司值不值得投入,在於全球市場的經營策略與優質產品的研發製造,產品是公司的血脈,而市場佈局則是打通任督二脈的法則,公司整體的營運方向對了,身為經銷商的我們,就是一種百分百的保障。接下來,我就來跟大家談談『團隊整合』。

61969684_2730555043683933_398864627707936768_n

皙之密專業諮詢 找Doris 

LINE ID: 0905328397

皙之密LINE傳送門:http://line.me/ti/p/3JGM9hP1wH 

-

WeChat ID: melody890928

-

 

現今,已經不是大魚吃小魚的時代,一個人敵不過一個團隊、一個團隊敵不過一個系統、一個系統抵不過一個趨勢,若能掌握團隊、系統與趨勢,要不成功都很難。在這世代,你若整合不了別人,同時也沒人想整合你,那說明你離成功還很遠!原因為何?你能整合別人,說明你有能力;你被別人整合,代表你有價值,在整合的過程,團隊隨之而生。經營皙之密事業不是一人獨霸,而是團隊合作,這是眾所皆知的道理。每個團隊理念不同、精神不同、做法不同、價值觀不同,因此,志同道合的夥伴組成的群體就是團隊,Doris喜歡在皙之密瑞思團隊和夥伴們一起打拼全美世界皙之密事業,原因很簡單,瑞思團隊互助無私精神與我理念相符,團隊夥伴互助合作的氛圍讓我感到安心,在這裡,我們一起學習『團隊整合』的能力,何謂團隊整合:團隊整合是指調節團隊的內部關係,優化人員配置,使組織高效率地運轉。由於擁有全面性能力的人微乎其微,因此知人善任,整合每個人各自的優勢,互補共生使其效益最大化的過程。

皙之密青年軍、皙之密創業、皙之密加盟、皙之密投資、皙之密直銷制度、皙之密經營

 

[皙之密團隊] 團隊整合能力的等級,決定成敗,你選對團隊了嗎?你跟對上線了嗎?團隊整合能力等級分為四級,如下所述:

A -1級:對夥伴不瞭解,不關心,不清楚夥伴的個性、專長、喜好;不願意將自己的經驗傳授給夥伴;團隊合作的氣氛差,團隊成員目標不明確。

 

A+0級:對夥伴有一定的瞭解,會偶爾關懷夥伴,對少部分夥伴的個性、專長、喜好有所瞭解;會營造推團隊合作的氣氛,團隊具有較強的凝聚力,對於目標也比較清楚。

 

A+1級:幫助夥伴找到自己的位置,讓他們發揮所長;能夠有效地發現夥伴的優勢與劣勢,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,對夥伴的工作表現和風格有一定的預見力;努力營造團隊合作的氣氛,主張以『開誠不公』的方式解決衝突與矛盾;能夠引導團隊成員明白團隊的成功才是共同目標。

 

A+2級:卓越的團隊管理能力,絕對的團隊領袖,能夠激發出團隊強大的凝聚力,併發揮出團隊最強的戰鬥力,使得團隊能夠戰勝一切。

 

不論您是選擇任何一家直銷公司,當你有了團隊,一定要懂得整合,直銷真正的核心價值在於組織倍增,組織倍增的方針即是團隊整合。如果您還在觀望全美世界皙之密的夥伴,歡迎加入瑞思團隊、加入Doris。新時代,要有新的思維。舊時代的套路,已經不適用。要縮短成功時間,必須有團隊、系統與趨勢,您認為呢? Doris為全職在經營皙之密,對全美皙之密的市場非常了解。目前於台中、彰化、雲林、嘉義,已有許多夥伴紛紛投入經營!台北的夥伴們,也歡迎你們的加入!

 

58701322_2427019367310710_471813972920631296_n皙之密創業、皙之密投資、皙之密加盟、皙之密分享、皙之密經營分享,找Doris LINE:0905328397

皙之密專業諮詢 找Doris 

LINE ID: 0905328397

皙之密LINE傳送門:http://line.me/ti/p/3JGM9hP1wH 

-

WeChat ID: melody890928

-

[皙之密延伸閱讀]

一位日本專業代購老闆,為何會全心投入全美世界皙之密呢?從腦版的角度出發...
https://goo.gl/EQNF0g

 

全美世界皙之密Q&A

https://goo.gl/KXRUOD

 

時間花在刀口上,讓皙之密業績大爆發。越用越便宜的保養品...

https://goo.gl/Ynn4fk

 

你不可不知道的皙之密制度

https://goo.gl/4KSM0X

 

[皙之密優勢] 你不可不知的傳銷、直銷、微商大解密!

https://goo.gl/M0mUB3

 

選擇比努力更重要。皙之密讓你顛覆傳統!上線與下線的關係,不可不知。

如何選擇皙之密上線  https://goo.gl/dJerIk

如何選擇皙之密下線  https://goo.gl/iXy4t3

如何選擇皙之密團隊  https://goo.gl/r1RCht

 

現在加入皙之密來的及嗎?
https://goo.gl/GLM7R3

arrow
arrow

    全美皙之密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