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皙之密經營之路] 很多人碰上Doris,開口就問:「我現在加入全美世界皙之密,會成功嗎?能賺到錢嗎?」我會告訴他,要成功要賺錢,不是你什麼時候相信全美皙之密,加入全美,而是你什麼時候開始經營全美世界皙之密事業。其實,身邊已經成功的夥伴對我們來說,就只是見證,只是比我們早做,若我們現在開始,我們也可以,更何況現在是晳之密的黃金暴漲期,現在不開始,更待何時呢?皙之密制度的優勢,真的太棒了!

皙之密專業諮詢 找Doris 

LINE ID: 0905328397

皙之密LINE傳送門:http://line.me/ti/p/3JGM9hP1wH 

-

WeChat ID: melody890928

-

 

在全美皙之密,我們有階段性的任務,加入全美世界之前,你要做的是選擇對的上線、對的團隊、對的體系!良禽擇木而棲,這個選擇將對您帶來深遠的影響:

 

一、能否讓您縮短皙之密成功時間? 二、能否讓您借力? 三、能否幫助您快速成長等;加入全美世界之後,你得練好基本功,舉凡透徹公司背景、制度、產品等,才開始分享,因為你就是全美,你就是與皙之密合作的老闆,若能成功將全美皙之密事業分享出去,就是最好的OPP(事業說明會);有了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之後,必須學習領導者風範,協助新進夥伴踏出成功的第一步,給予夥伴鼓勵與正確的觀念,帶領夥伴一起邁向成功之路。

 

現今社會,事業要成功,你要清楚英雄退出,團隊勝出的概念,你要懂得團隊合作,而在尋找皙之密合作夥伴的過程,許多人常常分享一個,失敗一個;分享兩個,失敗兩個;最後分享三個,連自己都放棄了。另外,常有夥伴提問:「為什麼我加入半年了,常常分享,卻還在原點。」Doris告訴他:「你找對人嗎?」這點很重要,接下來,我來淺談如何識人?如何找到你要的人?

這世上,人分為3種類型:

1.先知先覺型:聽完全美事業後,經過深思熟慮,不用見證,就認定這事業能創造輝煌,全力以赴地幹,例如發明電燈的愛迪生、創造微軟比爾蓋茲、淘寶網馬雲,這種人佔3%。


2.後知後覺型:聽完全美事業,看到有人皮膚變漂亮了、有人賺到錢了、有人翻轉人生了,眼見為實後決定全力以赴跟著您幹,這種人佔17%。


3.不知不覺(麻木不仁)型:還沒了解清楚全美事業,就拒絕你,為反對而反對,例如,你告訴他,這事業好,他告訴你,那世界上就無窮人;你告訴他,9瓶保養品就能改善所有肌膚問題,有照片給他看,他告訴你照片造假,那美容院都要倒閉,美容師都要失業,這種人佔80%。


你還要把時間花在『不知不覺』的人身上嗎?Doris認為我們應該把時間放在前20%的人身上,全美世界皙之密是一份良善事業,是一份可以翻轉人生的事業,我們分享的是好公司、好產品、好事業,我們是真心希望對方好,我們要找的是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打拼。身邊真的不乏人才,練好基本工,把握每一次分享的機會。

 

 

 

皙之密創業、皙之密投資、皙之密加盟、皙之密分享、皙之密經營分享,找Doris LINE:0905328397 皙之密創業、皙之密投資、皙之密加盟、皙之密分享、皙之密經營分享,找Doris LINE:0905328397

皙之密專業諮詢 找Doris 

LINE ID: 0905328397

皙之密LINE傳送門:http://line.me/ti/p/3JGM9hP1wH 

-

WeChat ID: melody890928

-

 

[皙之密延伸閱讀]

一位日本專業代購老闆,為何會全心投入全美世界皙之密呢?從腦版的角度出發...
https://goo.gl/EQNF0g

 

全美世界皙之密Q&A

https://goo.gl/KXRUOD

 

時間花在刀口上,讓皙之密業績大爆發。越用越便宜的保養品...

https://goo.gl/Ynn4fk

 

你不可不知道的皙之密制度

https://goo.gl/4KSM0X

 

[皙之密優勢] 你不可不知的傳銷、直銷、微商大解密!

https://goo.gl/M0mUB3

 

選擇比努力更重要。皙之密讓你顛覆傳統!上線與下線的關係,不可不知。

如何選擇皙之密上線  https://goo.gl/dJerIk

如何選擇皙之密下線  https://goo.gl/iXy4t3

如何選擇皙之密團隊  https://goo.gl/r1RCht

 

現在加入皙之密來的及嗎?
https://goo.gl/GLM7R3

arrow
arrow

    全美皙之密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